盐田街道集中部署辖区9家集体股份公司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街道召开集体股份公司换届动员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12月26日上午,盐田街道召开集体股份公司换届动员部署会,对辖区9家股份公司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各股份公司依法依规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全程廉洁、公正、透明,为辖区集体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盐田街道召开集体股份公司换届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做好各股份公司换届工作,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重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组织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才,要顺利选出党性强、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好的领导班子,实现班子结构更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为股份公司实现科学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盐田街道召开集体股份公司换届动员部署会

会上,盐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换届工作关系到未来5年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到集体经济成长壮大,关系到全体股民的收入增长和幸福感的提升,各股份公司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落实责任,及时报告有关情况。党组织和党员要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盐田街道成立了股份公司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宽担任组长,街道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负责统筹换届选举工作。此外,各股份公司相应成立了由街道联系挂点领导担任组长的换届工作小组,负责本公司换届各个环节和全过程的具体组织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