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盐田区档案局到中英街检查指导档案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根据盐田区档案局《开展对区直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文件材料归档情况检查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区档案局检查小组到中英街档案室检查指导2017年度档案归档工作。  

盐田区档案局到中英街检查指导档案收集工作

盐田区档案局考评小组参观了中英街档案室建设规模,仔细检查了2017年年末文书档案归档材料,对永久、30年、10年的文书材料分类划期表示满意。随后查看了系统档案的录入和上传、编研材料、实物档案及声像档案。档案室负责人向检查工作人员介绍了局领导班子成员信息、社区党委任免材料。区档案局考评小组对中英街档案室规范化、科学化的进行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考评小组对中英街档案室2018年档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年末档案基本材料的收集;二是增加各科室工作职责的收集,档案员认真听取检查小组的要求,争取将2018年年末档案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