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2018年上半学期“四点半学堂”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桂娜)近日,随着小朋友们的期末考试结束,中英街社区2018年活动上半学期的“四点半学堂”也到了尾声,总服务人次456人。

中英街社区2018年上半学期“四点半学堂”结束

据悉,中心于2012年开展“四点半学堂”,为没时间照顾孩子的家庭提供了作业辅导、阅读、游戏等服务,至今已有6年的时间。自开班的第一天,即与家长们签订了安全协议,在服务过程中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孩子们认真学习,遇到的不懂的问题社工对其进行辅导,并帮助他们检查。创办以来,“四点半学堂”在解决孩子放学安全问题的同时,也注重孩子的发展与成长。对此,社工除了辅导孩子写作业,还特意准备了象棋,拼图等多种益智游戏,课业之余组织学员们进行桌游比赛,让提前完成作业的孩子有了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