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开展废旧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侯永强 邢丹虹)为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提升辖区品位,7月11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开展清理废旧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对管理区桥头街、阳和街、大王巷等废旧自行车易聚集地进行整治,并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进行整理,摆放整齐。

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开展废旧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5车次,清理废旧自行车65辆,铁笼、铁锁、木箱等废弃杂物26件,同时,执法队将清理的废旧自行车暂扣至管理区内的专门区域,待有需要的居民限期前来认领。

集中清理废旧自行车之前,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对管理区各个区域停放的废旧自行车进行了摸底调查,对能够找到车主的,即时联系车主,敦促其尽快驶离,并当场进行宣传教育;对找不到车主的,则做好拍照登记,为后续整治行动留存资料。截至目前,中英街乱停乱放的废旧自行车已得到全面清理,治理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通行环境。下一步,执法队将加强巡查、整治,防止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