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区党代表王政华到中英街民意表达工作室值班

发布时间:2018-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邓艳姣)7月12日,区党代表、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政华到中英街民意表达工作室参加值班。值班中,民意表达工作室主任介绍了中英街管理局民意畅达工作的主要做法,民意室坚持每周必报民意诉求,诉求受理和调处机制更加规范,社区“议事会”开展情况、助民微行动、盐田民意通微信平台宣传等工作落实到位。

王政华对中英街管理局高度重视民意畅达工作,民意表达室和局各业务科室的密切配合,沟通及时,有效提高了诉求办理力度、居民满意度给予了赞扬,对民意畅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两代表一委员”资源,推动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联系,真正做到畅民意、促和谐。二是要挖掘“两代表一委员”资源,在解决社区居民群众诉求的同时,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服务工作,更多体现出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为盐田和谐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