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深入一线督查 紧盯隐患整改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汉宏 谢双双)为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严防辖区废品回收站火灾事故的发生,中英街管理局组织“回头看”隐患整治工作,巩固前期工作成果。8月10日上午,安监办开展再生资源收购站整治“回头看”督查行动。

中英街管理局深入一线督查 紧盯隐患整改

据悉,前期8月5日执法人员对辖区废品收购站进行了突击检查,经现场检查主要存在以下隐患:一是部分灭火器过期;二是仓库大门右侧插座开关故障;三是违规使用插排。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在今天“回头看”中,发现已全部整改完毕。检查组再次现场约谈相关负责人,要求其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安全防护知识、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等。

下一步,中英街管理局将继续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纳入日常监管常态化,加大对各行业的监管力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