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联合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邓艳姣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活动月”的工作方案,8月9日上午,人大代表中英街社区联络站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驻站代表联合接访活动,中英街社区联络站站长沙锦涛、市人大代表王成义,区人大代表陈丽珊参加了活动。

中英街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联合接访活动

活动围绕“我代表、我履职、我行动“为主题,关注民生热点,服务基层民生。活动现场,沙锦涛、王成义等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互动交流,有企业员工咨询黄证办理的有关规定,有个人无法解决的困难寻求帮助,有对辖区设施保护提出意见建议的。代表们都认真记录好居民诉求和意见建议,共收集群众反映问题8件,意见建议2件,民意表达工作室工作人员做好收集整理、汇总和上报工作。

通过此次流动接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展现了人大代表履职中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