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共画同心圆 梧桐社区探索基层治理"梧桐树"融合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梧桐社区举办“构建社区大融合 携手共画同心圆”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为进一步深化凝聚力工程,延伸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及统战人士的“亲民平台”,使党员群众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2019年11月16日,梧桐社区党委举办“构建社区大融合 携手共画同心圆”活动。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参加活动。

梧桐社区“构建社区大融合 携手共画同心圆”活动

梧桐社区“构建社区大融合 携手共画同心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梧桐社区的三个自然村(叶屋村、沙井头村、暗径村)原村民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地道客家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新颖多样的节目,精心编排的内容,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邻里亲善相助之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消防水上中队官兵与居民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梧桐“盆菜宴”,进一步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