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海山街道举办体育舞蹈邀请赛 超500名选手精彩斗舞

发布时间:2019-1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全民健身 海山街道在行动

海山街道地处盐田中心区,体育舞蹈在辖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近几年来,海山街道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公益培训、展演和比赛。2013年代表盐田区参加深圳市第一届体育大会斩获二银三铜,并举办了海山街道第一届体育舞蹈大赛;2014年参加深圳市第十一届鹏城金秋社区文化艺术节“国标舞、交谊舞”比赛荣获一金、五银、六铜的好成绩,并在区委广场举办了海山街道百人拉丁舞展演;2015年举办了海山街道“全民健身月”社区大融合体育舞蹈展演和海山街道街舞大赛;2016年举办了“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暨海山街道第二届体育舞蹈展演和海山街道体育舞蹈爱好者千人拉丁舞快闪活动,深受群众欢迎,辖区体育舞蹈队伍也不断蓬勃发展,现已辐射到每个社区。

海山街道举办第九届全民健身月体育舞蹈邀请赛

海山街道共有体育用地总面积225362平方米,人均体育面积3.13平米,已形成“社区小型体育场所、海滨绿地健身带、文体广场、晨晚练点”等四位一体的新格局,区属体育设施与街道设施交叉覆盖,形成了全面、多样的全民健身基础设施网络,让市民步行10分钟就能享受到健身服务,有效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辖区体育组织形成了“街道文化站、社区全民健身指导站、体育协会、各体育晨晚练点”四级联动机制。

海山街道举办第九届全民健身月体育舞蹈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