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上演“海上文博会” 豪华游艇和古港古船图在梅沙穿越

发布时间:2017-05-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第十三届文博会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开幕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陈蓉)沙滩、游艇、摩托艇;古船、古海、古港图……这不是在拍摄影视穿越剧,而是第十三届文博会盐田分会场的真实场景。作为盐田区第十三届文博会两个分会场之一,也是全市首个以“海洋”为主题的分会场,5月12日上午,第十三届文博会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正式开幕。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出席了开幕仪式。

港内游艇

     第十三届文博会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开幕

    据了解,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是今年盐田区新设的分会场,也是全市唯一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文博会分会场。本届文博会期间,分会场把活动聚焦在“文化+体育+旅游+生态”之上,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古船古港图画展、梅沙国际珊瑚节、亚洲潜水联合峰会、国际船艇及水上运动设备展、海上自然风光游览等一系列海洋文化活动,着力打造一个功能全面的文博会海洋分会场,向市民展示全新的海洋文化生活,体现盐田区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区的特色。

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企业文化培训基地揭牌

开幕式上,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与东方盛世游艇俱乐部、澳联(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莱仕力智能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企业文化培训基地、盐田区图书馆海艺园分馆揭牌,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被授予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