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首日东部华侨城迎来逾万游客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马岩 杨云文)端为初,五月为午,端午小长假在年中来临之际悄然而至,在中国传统节庆的纪念之日,借着雨润万物的气息,东部华侨城邀都市大众至山水自然中洗去半年的疲惫,玩乐于山海之间,感念天地情怀,品悟自然风光,回归自身心自由。据不完全统计,东部华侨城端午首日迎来出游小高峰,共接待各地游客达人数逾万。

端午“小长假”首日东部华侨城迎来逾万游客小高峰
 

年中放松精神聚,满怀信心迎未来

时光飞逝,2017年已在不知不觉中即将走过一半。东部华侨城,不动于山海之间,动感刺激与浪漫柔情相结合,休闲意趣与茶禅一味并相存。逢遇小长假,上班族在这里卸下工作的疲惫,或在激流勇进的飞渡中冲破压力,或于茶园花田中清心散去满身劳累;高三奋力军团暂且放下漫天飞舞的书本试题,给自己在繁重压力中一次劳逸结合的好机会,舒缓头脑,放松身心,以自信轻悦的心态应对人生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