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首日东部华侨城迎来逾万游客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端午“小长假”首日东部华侨城迎来逾万游客小高峰
 

出行讯息面面到,气候变化事事通

向往诗和远方的心情,怎能被拥堵破坏,为方便游客顺利抵达东部华侨城,区内区外均开通多条交通方式。深圳区域市民,可以自驾途径罗沙公路,深盐二通道,盐巴高速大梅沙出口,最终到达东部华侨城大侠谷,随之从大侠谷经景观大道至茶溪谷,云海谷和大华兴寺。

另外多条公交及旅游专线供市民灵活选择。市民可在市区搭乘J1,103,362,387前往东部华侨城;或搭乘308,380,M207,机场6号线,观光1号线公交车至梅沙医院。E巴士东部华侨城专线,从五个辖区(沙井,石岩,坂田,布吉,龙岗)五条路线(PJ4,PJ5,PJ6,PJ7,PJ8)分别始发,加上新增的5条假日专线(PJ9,PJ10,PJ19,PJ21,PJ23),深圳交通网全方位地域覆盖,最大化方便每一位到东部华侨城游玩的大众。与此同时,盐田区微巴士也给力接驳,B961,B902,B924路线连接全区主要区域景点网点,旅游度假一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