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走进盐田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南方网编辑:陈琳君

11月27日晚,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走进盐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约150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11月27日晚,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走进深圳盐田,约1500人观看演出。受访者供图

晚会以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开场。随后,杂技《肩上芭蕾——东方天鹅》展现了高难度的表演,演员一举一动牵动着观众的目光,现场掌声阵阵。魔术师杨杰的《魔术手》、相声《欢声笑语》、踢踏舞《走向辉煌》等节目轮番上演,高潮迭起。

当晚,盐田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钟倩和青年歌手李白共同演唱《中国美》。“平时就很喜欢唱歌,能与优秀的歌手同台演唱心情十分激动。”钟倩称赞艺术团的演员十分专业。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师生也带来了舞蹈《沙吾尔登》展现风采。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和分享晚会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