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盐外诠释新样态教育 打造东部优质品牌教育新标杆

发布时间:2017-12-29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可持续发展奠基。”盐田区外国语学校建立顾客导向,在学校的使命愿景价值观系统中,聚焦师生全面发展。12月28日,第四届盐田区区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盐外脱颖而出,成为盐田区首个在公共服务领域获得区长质量奖的单位,诠释了新样态教育在盐外的成功实践,也为深圳东部日益崛起的优质品牌教育树立新的标杆。

学校开展生态环保教育。
 

盐外校长谢红越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改革创新,开门办学,引入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现学校从理念到行动的改变。再通过战略管理和流程管理,实现学校系统的规划和精致的运行,使学校像现代化大型优质企业一样实现高效运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到底高效的企业标准与追求卓越的校园文化以及当前新样态教育如何深度融合?笔者前往盐外一探究竟。

盐田区长吴德林向盐外校长谢红越授予“区长质量奖”。叶运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