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去小梅沙乐享山海风情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天气渐热,坐拥美丽沙滩的小梅沙也开始热闹起来,这其中小梅沙度假村再度成为了市民热门的度假选择之一,阳光、沙滩、海浪……小梅沙令人陶醉的山海风情和优良的海滨旅游环境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许多游客前来休闲度假、踏浪戏水、搏击大海,甚至通宵达旦地玩耍,住进亲海客房或沙滩帐篷享受夜晚的海滨浪漫。

迷人的小梅沙。 韦建诚 摄
 

此外,小梅沙度假村还拥有海琴苑、海韵阁、海婷居各类客房100余间,花园式、庭院式布局,三个组团外观设计独特新颖,各具风韵;内部装饰实用舒适,雅俗共赏;功能设施齐全配套,应有尽有。尤其是今年改造的海婷居风格简约时尚,深受游客青睐。所有客房离沙滩和海洋近在咫尺,近的只有10余米,远的也不过四五十米之遥,一出房间,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黄澄澄的沙滩和碧绿绿的海洋,是目前深圳东部海滨最为临海的旅店之一,也是小梅沙唯一坐落在度假村内的亲海客房,住店旅客可免购门票,凭房卡自由出入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的小梅沙度假村,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和魅力,即使是到了深夜,依然灯火辉煌、人头攒动、充满欢声笑语。每到周末,人们齐聚小梅沙度假村海滨,尽享海的浪漫、海的激情,小梅沙度假村已成为深圳名副其实的不夜城和欢乐海洋。(陈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