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后方陆域200余货柜车司机宣誓:争做文明好司机

发布时间:2017-01-06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吴德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吴德林:不遗余力继续做好片区交通环境整治

    “物流业是盐田区支柱产业之一,港口的发展与广大司机的辛勤劳动密不可分,与广大市民的包容与支持同样密不可分。”启动仪式上,吴德林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货柜车司机、辖区居民及各相关部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吴德林表示,为解决好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难题,盐田区委、区政府于2014年以一号文形式出台了《关于实施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的决定》,明确提出了着眼于“宜居环境显著提升、社会和谐度和民生幸福感显著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的三大提升。“尽管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距离片区居民和司机朋友的期盼还有不小的差距。”吴德林表示,今年是盐田街道片区三年综合提升的收官之年,对此,区委区政府决定从2017年起继续集中开展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

吴德林表示,后方陆域综合治理需要一个长期过程,政府部门将强化各项服务保障,主动关心货柜车司机,及时解决他们面临的突出问题。同时,还将不遗余力地继续做好交通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希望辖区居民继续包容、支持政府工作;希望广大货柜车司机严格践行个人承诺,遵守交通文明行为规范,不断强化文明驾驶习惯,争做盐田文明好司机。希望广大居民积极监督举报交通不文明行为,继续支持后方陆域交通环境整治和改善,共同为盐田区的美好明天,幸福盐田、安全盐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