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全会(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0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区委全会(扩大)会议 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会上,杜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杜玲在会上强调,当前,盐田区正处于大力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发力东进战略、加快推动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任务艰巨。“盐田区将以区委1号文的形式,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对全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具体安排。”杜玲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选人用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各个方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全区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