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小东和分校英语课本改编剧在市首届“演中学”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1-11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李芷妍 陶丹)2016年12月30日,在深圳市首届“演中学”小学英语课本剧剧本及录像课例评比活动中,外小东和分校英语课本改编剧《新孔融让梨》在全市申报的二百多个项目中以独特的创意、栩栩如生的表演脱颖而出,荣获“优秀课本剧推广奖”、“优秀课本剧剧本奖”、“优秀课本剧录像奖”三个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觉得课本剧很有趣,我还回家用英语表演给爸爸妈妈们看呢!他们跟我一起在故事中学到了很多英语。”参加表演的孩子们骄傲地说。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学中用、用中学,是外小东和分校开办以来一直坚持的英语教学特色。其中,一二年级“Fun with English”唱唱跳跳学英语,三至六年级电影配音、课本剧、英语戏剧等,学校通过多种英语学习形式,让学生感受到英语的魅力、体会到英语学习的快乐。同时,学校还开设了“英语群体语境下3+1渐进式校本课程”,结合万圣节、英语沙龙和模联社团等,全面培养了学生探究与合作学习的精神,切实提升了学生的英语核心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