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外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活动引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7-01-13来源:盐田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尚景芳 詹泉洲 黄辉松 肖涛)为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全面发展,12月27日下午,盐田区外国语学校举办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会演,来自甘肃省甘南州碌曲县藏族中学的35名师生到校交流并参加本届艺术节会演。

盐田区外国语学校举办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会演

据悉,本届艺术节会演主题为“炫青春风采,叙民族友谊,拓国际视野,创卓越品牌”。节目分为三个篇章:“不忘初心 情满校园”、“面朝大海 风情校园”、“民族情怀 国际校园”。管乐队帅气的男孩、女孩们用一曲充满激情的管乐小合奏为会演拉开序幕。随着陈霄翔老师等主持人的精彩亮相,一个个精心准备、凝聚着盐外师生智慧与汗水的节目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

校合唱团带来的传统英文歌曲《Away From The Roll Of The Sea》和活泼欢快的乡村歌曲《行香子·树绕村庄》余音袅袅,不绝如缕。为《Ice Age 4(冰河世界Ⅳ)》配音的同学们表情生动的说着纯正流利的英语,带给了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接下来的学生舞蹈《梁祝》、《雪中梅》又带着观众们领略了“蝴蝶翩翩绕梁飞”、“梅花香自苦寒来”的中国文化的美好。吴思行、汪帅老师和初二的学生们的表演的动感歌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充满青春活力,彰显了当代少年的精神风貌……

盐外有一个乐于奉献,默默坚守的普通教师团队,在讲台,他们才思文涌,意气风发,挥斥方遒;在舞台上他们更是多才多艺,风情万种。耿鹤、杨艳等老师的民族舞蹈《阿里郎》和现代歌舞《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展示出盐外教师的风采。

盐田区外国语学校举办第十二届英语文化节会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