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中学黄紫琛在2017年世界青少年峰会深圳赛区总决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1-16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储媛媛)1月15日,在深圳广电集团800演播厅隆重举办的2017年世界青少年峰会深圳赛区公益选拔活动总决赛中,田东中学学生黄紫琛获得了个人和团体的三项大奖,即最佳代表奖、最佳网络人气奖和最佳代表团奖。以初中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深圳十强,将代表中国前往美国纽约联合国参加MMUN2017世界青少年峰会。

比赛现场

黄紫琛一路从初赛、复赛、半决赛到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从参赛的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凭借雄厚的实力、出色的表现在总决赛上征服由60个评委组成的大评委团,经过三轮投票,最终以初中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晋级深圳十强,同时斩获初中组最佳网络人气大奖和最佳代表团奖。

 

2017年3月,黄紫琛将和其他十强代表共同组成MMUN2017深圳代表团,代表深圳、代表广东、代表中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少年代表齐聚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金色大厅参加2017世界青少年峰会。

黄紫琛的三项大奖源于自身的刻苦和素养,也来自于校领导们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来自于黄秀兰、刘燕、姚静怡、黄素珍、胡冰和Mike等老师组成的模联辅导团队持续四个多月的辛勤辅导,更是凝聚了田东这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每一位老师的支持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