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举办新年晚会 齐聚一堂分享喜悦

发布时间:2017-01-16来源:盐田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杨毅 林小琪)新跨越,新起点,1月6日,盐港小学在阶梯教室举办了新年晚会活动。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分享一年来的欢喜与收获。

盐港小学举办新年晚会 齐聚一堂分享喜悦

首先是刘力硕、钟淑英两位老师以别开生面的开场白,给盐小全体同仁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接着,刘泽斌校长上台致辞,表达了这一年对盐小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鼓励,以及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的热情表演获得了台下一众的掌声。行政组带来的《白与黑》,幽默喜人,形式新颖;一年级的《荧光舞》,老师们自编自导自演,巧妙地借助了灯光和荧光棒等道具的使用,以“我爱盐小”为主题,演绎了“我有一个梦”的校园小诗和“坚持不懈梦想成真”的校训,表现出他们心灵手巧的一面;二年级的《小人舞》,利用新型的舞台艺术表演形式,两两合作,配合音乐进行各种舞蹈和动作,把幽默搞笑的表演演绎的淋漓尽致;三年级的《蜕变》,改编自盐小选修课课堂,从舞台布置到背景音乐,无一不能感受到表演者的用心;四年级的话剧《唐伯虎点秋香》,经过创新改编,让大家耳目一新;五年级另类版的《天鹅湖》舞蹈,通过男扮女装的反串表演,给了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六年级的小品《手机综合症》,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深刻地反映了现代社会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以及因此带来的影响,引人深思。而在晚会节目精心策划的“快乐传真”和“聚宝盆”游戏,也把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顶点。

盐港小学举办新年晚会 齐聚一堂分享喜悦

晚会最后的压轴节目是由德育处徐丽芳主任、陈建新老师等为盐小全体同仁献上一曲《难忘今宵》。

台上的演员表演生动,台下的观众欢声笑语,凝聚着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在新的一年里,盐港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将继续守护这座美丽的花园,抛洒汗水滋润着每一朵鲜艳的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