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小学申请盐田区“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17-01-25来源:盐田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近年来,不断有优秀的青年老师加入盐港小学的大集体。学校现有34个班,学生1496人,教师共9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79人,高级教师2人,区级名师9人,校级名师16人,而35周岁以下教师60人(占全校教师总数的66.7%)。为了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校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抓好阵地,扎实工作,创造特色,学校特申请盐田区“青年文明号”,以带领青年教师更好地前行。

盐港小学申请盐田区“青年文明号” 谱写文明的篇章

通过前期的申报和准备,1月11日盐小迎来团区委的视察工作。马洪生副校长及德育处徐丽芳主任对学校近年来的工作做了汇报。团区委吴主任查看申报资料及相关活动照片,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及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对学校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并会提供相应的措施和活动等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

“相信在“青年文明号”的引领下,通过盐小全体同仁不断地努力,能够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共同舞动青春的旗帜,谱写文明的篇章。”(通讯员 李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