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暨春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6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陈蓉)1月26日下午,春节前夕,盐田区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区领导分组率队开展慰问辖区一线工作人员暨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并向春节期间值守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杜玲慰问医院一线值班人员
 

杜玲一行首先来到盐田区人民医院,慰问医院一线值班人员,杜玲要求医院要妥善安排春节期间的值班事宜,同时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百姓提供便利的就医服务。随后,杜玲一行来到盐田迎春花市和中国石化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人员安排及值守工作,确保在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杜玲来到中英街看望陈观玉
 

最后,杜玲来到中英街看望陈观玉,杜玲关切询问陈观玉的身体状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陈观玉心怀感激,声音一度哽咽。杜玲还要求中英街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要为陈观玉引进家庭医生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个性化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