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豪人行天桥附近的下梧桐路违停严重

发布时间:2017-02-14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靠深盐路沙保粤豪人行天桥附近的下梧桐路,路边没有划停车位,但是道路两边成了私家车停车位,车辆通行非常不便。

十几辆私家车在路边违停。

记者现场看到,下梧桐路是双向两车道,在靠近深盐路的路口处,道路两边停了十几辆私家车,剩下的通道只能容一辆车通行。由于私家车违停的地方靠近海鹏苑住宅小区出入口,不时有车辆进进出出,该处路口不时有交通拥堵的现象,有些车辆要出入小区,有些车辆则迎面相向,不同方向的车同时汇聚在一个路口,真叫车主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往后倒退腾出空间先让其他车通行,从下梧桐路开往深盐路的车也要拐弯逆行,十分不便。

“你看看,道路中间这条黄色的铁杆,都被我们撞歪了,这些车乱停,我们开车要十分小心,要不然很容易发生擦碰,到时候责任谁来负?”一位经过此处的车主愤怒地说道,有关部门应该加强道路管理,保证车辆通行顺畅。旁边一家报刊亭的销售人员则表示,自从盐田公安分局办证大厅设立后,下梧桐路经常有私家车违停,可能是去办证大厅办事没有其他停车位才导致的,这种现象已有两三年时间了。(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