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中学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加强宣传工作管理,推进盐港中学信息宣传新闻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加广泛、及时地宣传盐港中学正能量,树立学校良好的质量品牌和公众形象,2月14日下午,由校长室牵头,校长、书记王景艺,副校长、副书记余汉林,校团委、工会等相关宣传负责人和宣传组成员共17人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在行政办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此前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微信公众号和港风电视台对学校宣传起到的重要作用。学校在《中国教育报》及深圳市媒体的专版宣传对学校艺体特色和综合高中办学均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应,提高了学校的美誉度。会议还就目前在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欠缺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会上还就刚制定的盐港中学宣传工作制度进行解读,强调了强化领导,明晰分工,以制度形式保障学校宣传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妇委主任杨金红围绕“常规与创新”“分工与合作”“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高效与高质”五个关键词,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落实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团委书记郭晓峰针对微信公众平台在宣传过程中需要改进的事项以及如何及时高效开展新闻工作提出了建议。其他与会宣传组成员都纷纷发表了意见与建言。

书记、校长王景艺做了指导性发言。盐港中学近几年办学经历了艰难而卓越的历程,在艺体特色建设、综合高中模式探究方面具有极大地创新性与示范性,在职高办学方面占据盐田教育的独一性,宣传素材丰富广泛。希望宣传组全体成员一方面切实加强国家教育政策、现代教育理论、学校办学理念思想的学习,以无私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学校宣传报道的水准与品质,讲好盐港故事,发好盐港好声音。副书记、副校长余汉林也寄予了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厚望。(通讯员 邵正波 赖德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