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聚螺岭 林园小学组织精英教师代表参加

发布时间:2017-0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2月23日上午,任钰泽老师在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学校参与了由区名师工作室承担的深圳市牛津英语三年级下册新教材培训第四模块的说课环节,任钰泽老师根据“三个融合”的理念,即教材与教材的融合、教材与教辅的融合、教材与课外资源的融合这一模块,结合深圳学情,单元视角进行了备课实战分享。

林园小学任钰泽老师以妈妈的身份主讲了Unit 11 Mother’s Day,将教材内容与相关课外绘本资源进行了融合,通过绘本进行情景烘托,激发孩子对母爱的真切感受。最后林园小学校本教材推到了全市与会教师面前,成功亮相了一把,该模块最后一个单元Three little pigs与课外资源结合的最好案例便是结合我校校本教材,林园小学改编课本剧Three little pigs参加市童话剧表演更是获得了辉煌战绩,正是符合了市教研员郑民军老师提倡的“演中学”这一核心理念。

这次的新教材培训,林园小学精英教师代表携英语科组原创校本教材这一工作成果走进了全市教师的视野,获得了市教研员郑民军老师高度赞扬和全市教师的热烈反响,这不仅是对走到了台前的任老师个人能力上的肯定,也是对幕后参与资源整理、课件制作的李智姣老师和郭文平老师默默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整个林园小学英语科组教学成绩的肯定!(通讯员 李智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