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居民又有福了!政府资助读大学

发布时间:2017-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圳质量、优先促进人才发展等精神,进一步提高辖区户籍居民和从业人员受教育程度,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和质量,服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盐田区政府五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盐田区户籍居民及从业人员学历层次提升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凡盐田户籍居民、在盐从业人员在沙头角电大报读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本专科各专业,获得毕业证书后政府将资助80%的费用,个人只需支付20%的费用。如符合盐田区总工会资助条件,一次性补贴1000元,个人只需付1000元左右就可以轻松圆大学梦、便捷享受国家优质高等教育、快速获得本(专)科学历证书。此外,沙头角电大根据辖区重点支柱产业发展需要,与辖区企业合作办学。

    据悉,2017年春季学期招生已开始,具体事宜可关注“盐田社区教育”(微信号ytsqjy)微信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