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总结“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 拉开整改工作序幕

发布时间:2017-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盐田区召开全面推进“拉网排雷”排查阶段工作总结会

听取完汇报后,吴德林充分肯定了各街道、各部门的“拉网排雷”工作成果。吴德林指出,要充分贯彻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总体要求,把“深圳标准”和“深圳质量”的理念镶嵌在排查整治工作中,通过科学的管理方法,按照隐患大小和危险程度进行排查。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做到排查、整治“回头看”,及时总结好的方面,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有效减少人力、物力的投入,提升整治成效。

吴德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老旧电器整治行动,对直排式热水器进行集中销毁;区消安委办要牵头社区培训工作,让辖区群众了解安全知识,同时还要对各街道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上报各街道无法解决的问题。“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首先要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是最低、最基本的要求,然后才是交通顺畅、环境美好。希望各街道、各部门按时完成排查整治工作。”吴德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