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港后方陆域三年攻坚行动首次例会召开 协调解决难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7-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召开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行动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上,吴德林要求,区发改局和各专责小组要主动承担责任,发挥专责小组机制作用,定期召开例会并形成例会制度,及时总结工作进展情况,解决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涉及的相关项目拆迁问题,有关部门要全面进行梳理,统一作部署。

针对三洲田、西南片区等山道上货柜车占道停车问题,吴德林要求交警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要求盐田街道与各部门协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确保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环境得到全面改善。

吴德林强调,三年攻坚行动是盐田区抓好城市质量提升年的重要抓手和重要举措,也是盐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牵头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自加压力,按照任务分解表的时间执行落实,确保完成每个季度工作任务,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