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市最干净城区” 今年盐田城管工作提出“六大目标”

发布时间:2017-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了解数字城管
 
检查组一行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最后,检查组一行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经过半天巡查,感觉盐田辖区的路面、菜市场、公厕等场所的市容市貌和卫生工作都做得很好,数字城管系统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实现精准化管理,很符合盐田品质跃升的定位。”会上,人大代表对城管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城管部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市民配合和支持城管工作,提升市民的满意度。

    会上,盐田区城管局局长陈文盛向与会代表委员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今年全市和盐田城管工作的背景和目标。他表示,今年是深圳市的质量提升年,质量提升是“一条主线”,全市提出了打造“世界著名花园城市”和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两个打造”,明确了深入开展垃圾减量分类、城管执法机制改革和智慧城管建设的“三个攻坚”。围绕全市“一条主线”、“两个打造”和“三个攻坚”的部署要求,盐田区明确提出“六大目标”,分别是:建设全市垃圾减量分类示范区、打造“公厕革命”先行区、创建“全国森林城市”先行区、实现市容环境综合考核“六连冠”、打造“全市最干净城区”和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做足山海文章,努力打造干净美丽的滨海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