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市最干净城区” 今年盐田城管工作提出“六大目标”

发布时间:2017-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区委常委雷卫华

   雷卫华在会上表示,盐田城管工作是区委区政府多年来打造的一个金字招牌,是盐田区建设品质盐田的重要载体,为区委区政府赢得了很多荣誉,要进一步把盐田城管品牌擦得更亮。“和全市其他行政区域相比,标兵跑得快、追兵追得紧。”雷卫华表示,在这样的形势下,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工作,近期做出了一系列部署,盐田区城管局也提出了一系列非常宏伟、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目标,在全区的范围内开展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面落实,取得很好成效。

    雷卫华指出,接下来,希望区城管局对照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对薄弱环节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全年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希望广大市民、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和支持盐田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城管部门加强跟代表委员沟通交流,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城管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不断迈上新台阶。”雷卫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