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河边的人行道砖块碎一地 容易崴到脚

发布时间:2017-03-28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这人行道坏了好几个月了,一直没见人来修,在盐田河边真是煞风景。”近日,记者在盐田河边走访时,有居民反映,“盐田河盐港中学附近的人行道损坏许久,道上的砖块都碎了,晚上比较暗,一个不小心,脚下趔趄,很容易崴到脚,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修复。”

人行道上的砖块都碎了。

记者看到,居民反映的地方位于盐港中学路口处,与洪安四街交会,旁边就是盐田河,损坏的人行道对面是一个大型仓库,有盐田联合仓、集方储运仓、嘉华雄东仓等仓库,不时有货柜车进进出出。损坏的人行道大约有三米,是人行道的边缘处,砖块松落,碎了一地,露出白色的水泥地。行人行至此处,都要稍微拐下弯,走旁边好的地面。

“坏了好久了,这边经常有货柜车转弯倒车,撞上了人行道才这样的。”一位路过的居民说,虽然不妨碍行走,但对推车的妇女来说就不大方便了,而且在盐田河边,看着确实碍眼。(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