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 邓雪婷)3月31日下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雷卫华,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副区长乔宏彬等参加座谈会。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中英街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管理局党员干部队伍情况、近期党建工作情况、社区“两委”换届准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围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社区党组织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社区党委落实“四项权力”、社区党建标准化进展、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干部队伍建设和社区专职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反映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加大正向激励力度,激发基层队伍的主动性、创造性和队伍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