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中英街管理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杜玲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逐一回应点评了基层党员干部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杜玲指出,中英街管理局要充分调动并激励基层队伍活力,提升基层队伍素质,建立正向激励机制,鼓励大家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为推动品质跃升,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近期,根据市委基层党建调研学习决策工作要求,盐田区委成立基层党建专题调研组,由区委书记杜玲担任组长,区领导姚刚、王琨担任副组长,区委(府)办、区委组织部等7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为调研组成员,选取基层党建和队伍建设为重点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工作开展以来,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广泛调研,采取会议座谈、个别访谈、体验调研等多种形式,对各街道社区历史现状和突出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分类归纳和深入研判,把“家底”摸清、摸全、摸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