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学举行“广东省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田心小学举行“广东省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授牌仪式

马主任高度赞扬了田心小学在规范语言文字方面的贡献。他说,田心小学是一所“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措施、有成效”的务实奋进的学校,在大力推广普通话和汉字书写规范化方面,长期坚持,工作实在,取得了优异成绩,是深圳市语言文字教育的标杆学校,为全市学校树立了榜样。马主任语重心长地告诫在座的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语言文字事业关系到人的全面发展和国民素质的提高,更关系到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一线教师,一定要努力提高运用语言文字的能力,提高朗诵和汉字的书写、鉴赏水平,为孩子的未来负责任。

最后,杨松校长代表学校表态发言,今后田心小学在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宣传、推进、实施等方面,一定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争取评上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和汉字书写教育特色校。(通讯员 张广胜 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