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领导带队调研区人民医院桥东社康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4月26日,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带队到盐田区人民医院桥东社康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卫计局局长刘丹、盐田区人民医院院长张炜宁陪同调研。乔宏彬一行首先参观了社康的环境、设配等,随后在健康教育室听取了盐田区人民医院公卫部主任莫文化及桥东社康中心主任常新荣介绍目前社康的基本情况及工作亮点汇报。

副区长乔宏彬到盐田区人民医院桥东社康中心调研

乔宏彬对盐田区社康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2017年社康工作重点做出了指示。乔宏彬指出,在进一步扩大家庭医生签约率的同时,要加强内涵建设,提供多元化、多形式的服务,以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在医养结合方面,要积极探索新模式,借助社会多方力量,多部门配合做好工作;最后,社康的工作核心是加强家庭医生团队的建设,提高医疗水平,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