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大梅沙海滨公园正式启动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7-04-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郑创彬)4月28日上午,大梅沙海滨公园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暨“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启动仪式在公园太阳广场举行。据悉,经过165天的闭园施工,颜值更高的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5月1日起重新开门迎客,并同步启动“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预约渠道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入园。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梁景海、武威、雷卫华、田孟玉等出席启动仪式。

大梅沙海滨公园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完工暨“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雷卫华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田发展、支持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工作的各界人士及工程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经过165天的日夜紧张施工,项目的主体工程已顺利完工,大梅沙海滨公园将按计划于5月1日正式全面开放并同步启动‘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 雷卫华表示,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提供更安全、舒适、优美的环境,更加优质的管理服务,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将大梅沙海滨公园这张深圳乃至全省知名的城市名片擦得更亮。

改造后的大梅沙海滨公园

“安检设备调试完成了吗?”“手机身份证置放柜是不是要用钥匙?”“停车场现在能停多少辆车?”现场,杜玲一行参观了公园的安检通道、自助售取票点、阳光长廊、多功能景观通廊等。杜玲表示,手机、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存放点要加强看守,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园内绿化,保障冲沙池排沙通畅,规范商铺经营及园内标识标牌。另外,要加快口岸预留用地以及政府储备用地改建临时停车场进程,为游客提供充足的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