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办一行到盐田督查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5月4日上午,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温国治带领市禁毒办相关同志到盐田区禁毒办督导检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区禁毒办副主任刘锡权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锡权详细汇报了盐田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吸毒人员管控方面,包括吸毒人员查处、户籍吸毒人员摸排、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报到情况,并对未报到人员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二是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建设方面,区领导非常重视工作站建设工作,亲自带队考察场地,目前初步选址几处合适场地,盐田区将尽快解决场地问题,抓紧开展工作站建设工作。

温国治对盐田区前期禁毒工作,特别是吸毒人员的管控、涉毒人员摸排、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报到、执行社戒社康措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涉毒人员情况的摸查工作,重点做到户籍吸毒人员底数清、情况明;要努力抓紧解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的选址问题、开展建设工作,市禁毒办将在6月20日统一检查验收;要加大对辖区中小学生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和涉毒情况的摸排;要做好辖区游艇会人员禁毒预防宣传工作,排查是否存在涉毒人员,及时掌控和掌握相关人员信息。(通讯员 廖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