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职工之间的相互信任、团结协作,日前,盐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分4批参加了以提升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在南澳三木新干线杨梅坑拓展野战基地开展,教练首先通过人员分组、挑选队长、制定队名、队歌,营造团队氛围,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紧接着在教练的指导下,在破冰团建、驿站传书、激情99、高空抓杆等活动上进行了比拼。通过实践锻炼,让大家在体验学习中感受到更多的责任、协作与自信,以及作为团队中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特别是通过高空抓杆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许多表面上似乎做不到的事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让大家学会如何把压力变成动力,学会如何在他人需要时提供更多的鼓励支持。

短短一天的拓展活动,让全院职工都获益良多,在青山绿水之间放飞心灵,在艰难困苦之中协作获胜,确实更容易让人体会感恩、体会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热情、更加细致、更加耐心的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