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群小学开展“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教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活跃青年教师工作氛围,提升正能量,乐群小学团委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手,结合乐群小学实际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形式,与兄弟学校盐港中学共同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本次“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由乐群小学团委、盐港中学团委共同组织青年教师参加。

5月5日下午5时,两校青年教师分别从学校出发,行经海滨栈道,路程约计10公里。一路海滨风景,老师们通过徒步这种轻松愉快的锻炼方式,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展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约计2个小时的徒步,乐群小学老师组织大家通力合作,各有分工,准备晚餐。还一起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上的心得,以及在教育事业方面的理想与具体的实践。许多老师都说:“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了自身的生活技能,同时还能与兄弟学校的同事交流合作,收获颇丰。”

乐群小学积极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结合本校实际,引导青年教师努力承担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郭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