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生命科学行业平台 盐田打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7-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裕策生物的COO吴东方进行主题演讲

    分享会在各方创业精英的思维碰撞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生物与生命科技行业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推动了创业项目的发展与转化。下一步,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分享会还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优客工场举行。

与会嘉宾互动交流

     据了解,第九届深创赛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旨在吸引公众对生命健康行业的关注,切实推动生命健康行业的发展,大赛总奖金达206万,涵盖的领域包括医药、医疗、健康、食品、农业、生态等。本次大赛提供BT创业营线上培训课程、项目孵化与投融资对接以及宣传全覆盖等多项内容。大赛将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参赛范围涵盖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基因测序、生命健康等与生物产业相关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的相关项目或企业。参赛者可于2017年6月30日前登录深创赛官网(http://www.scs2009.cn/infolist-4-10916,2-0.shtml )进行注册报名,于5月31日前进行报名则有机会参加国赛。大赛半决赛及决赛将于7月份举行,优秀获奖项目推荐代表盐田区参加深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