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深创赛盐田区预选赛暨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5月31日上午,基因产业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年基因产学研资联盟代表大会在盐田区举行。大会召开之际,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深创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也正式启动。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参加大会启动仪式。

基因产业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年基因产学研资联盟代表大会
 
基因产业创新创业峰会暨2017年基因产学研资联盟代表大会
 

据悉,第九届深创赛盐田区预选赛暨2017年生物与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科技创新局)、蓝色彩虹(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华大基因、基因产学研资联盟协办。大赛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旨在吸引公众对生命健康行业的关注,切实推动生命健康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