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6月1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主持召开区政府2017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领导时卫干、雷卫华、王琨、乔宏彬、田孟玉、周敏、莫熙玲、罗毅参加会议。

盐田区政府2017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工作总纲,实事求是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部署未来5年工作,对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盐田区政府2017年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吴德林要求,全区上下要自上而下、层层传达,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综合利用报纸、网站等平台,全面反映盐田区贯彻学习的生动场面,积极发声,传播盐田“正能量”,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播至辖区各街道、社区及人民群众当中。

吴德林指出,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好、抓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河流水库、危险边坡等重点隐患点的动态监测工作。要“走街道、下社区”,从问题最多、困难最大、基础最薄的地方着手,加快解决环境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要提前筹划,编制好2018年投资、预算计划。要结合可持续发展,推动辖区海洋经济发展,并将其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工作方案中。要围绕产业发展,以华大基因为龙头,寻求生物科技产业的新一轮发展。同时,要细化“两区两城”指标体系,继续做好平安建设及教育医疗等方面工作。

吴德林强调,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维护好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