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视察田东小学 教育国际化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7-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六一前夕,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乔宏彬到田东小学指导学校工作,与师生共度了学校文化艺术节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期间,乔宏彬在校长梁国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艺术节作品展,视察了学校场馆功能室等,并和学校三名外教Danny, Sam和Cardell用英语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外教在田东小学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教育国际化开展情况。梁国强汇报了学校艺术节和教育国际化开展实际情况。通过了解,乔宏彬对田东小学的艺术节和教育国际化给于充分肯定和好评,并再次强调教育国际化对盐田教育的重要性。

区领导视察田东小学
 

田东小学教育国际化是近年来盐田区实施教育国际化的缩影,教育国际化与整体化、信息化、现代化一起,并列为《盐田教育品质提升行动计划》中盐田教育“四化”,是盐田教育发展原动力之一。本学期,盐田区教育局向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每校安排2-3名外教,田东小学的外教Sam和Cardell就是来自区教育局的安排。外教的加盟,大大加快了田东小学教育国际化的步伐。(通讯员 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