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盐田发布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指标体系

发布时间:2017-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突出目标导向

打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盐田模式

会上重点介绍了盐田区开展综合试验区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会议指出,深圳盐田区委区政府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提升辖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连续三年把综合试验区工作纳入区重点改革项目,率先从问题导向转向目标导向,已初步形成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盐田模式”,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经验交流会
 

会上,盐田区区长吴德林介绍了盐田区自然生态环境及产业发展特色。吴德林表示,作为“省市共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盐田区承载了中央10号文件在全省率先落地和探索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新经验的重任。接下来,盐田区将在充分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以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在创新和谐劳动关系上下功夫,推动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取得更多成果和更加显著的成效,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探索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