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希望加快海涛天桥改造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7-06-06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辖区居民黄女士到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反映,海涛人行天桥于2015年9月启动改造,已经快两年了,至今仍未完工,为周边居民带来不便。一是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出行;二则直接影响周边商铺的营业;三是影响城市美观。建议相关部门加快工程的建设,造福老百姓。

区工务局回复说:由盐田区工务局负责建设的海涛人行天桥改造工程于2015年9月21日开工,由于工程位于深盐路、沙盐路、海涛路交汇处,地处盐田区交通要道,地下管线极其复杂,协调单位较多,施工难度、交通疏导压力较大,为不影响交通仅能夜间施工,导致工程进度滞后。

截至目前,已完成大桥主体结构,剩余雨棚螺旋骨架及装饰装修工程、绿化景观提升工程。6月底前将完成雨棚装饰工程,整体项目计划9月底前完工,届时会有一个全新的景观展现给市民。

区工务局负责人表示,因工程施工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谅解,下一步将会继续做好监管工作,督促工程尽早完工。(记者 贾少强 通讯员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