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做好台风“苗柏”防御工作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17-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为督促落实台风“苗柏”防御工作,6月12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率队到大梅沙公园、盐田避风塘、辖区在建工地等场所,视察并了解部分重点区域台风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时卫干、周敏、罗毅等陪同检查。

吴德林一行视察大梅沙台风防御工作落实情况

吴德林一行首先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视察大梅沙防御台风的落实情况。记者看到,下午16时,大梅沙海滩海浪汹涌,入园处已拉起警戒线,大屏幕上显示“台风影响 公园关闭”,园内已经没有游客。据悉,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大梅沙海滨公园已于当天中午闭园,台风期间暂停游客预约入园。

吴德林询问小梅沙老屋村居民转移安置情况

  随后,吴德林来到梅沙街道小梅沙老屋村,检查社区人员安全转移情况。据介绍,小梅沙老屋村约有300人居住,因房屋老旧,易受台风影响,台风天期间居民都会被转移到小梅沙社区工作站。吴德林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安全转移村民,为他们提供充足的生活物资,确保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吴德林还视察了位于盐梅路的天琴湾边坡,要求相关部门在台风来临前要做好边坡的防护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