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和法治公园 软质地板凹凸不平路难行

发布时间:2017-06-13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软质地板凹凸不平路难行

位于东和法治公园,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更换或修补

东和法治公园坑坑洼洼的地板。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东和法治主题公园有一处软质地板,有很多坑坑洼洼的地方,千疮百孔,甚是难看,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缮,为居民提供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记者在公园里看到,居民所反映的地方是公园的健身路径处,靠近海涛路,健身路径的地板是绿色的软质地板,没有破损,旁边的人行通道上则是灰色的软质地板,由一块块四方格软垫铺成,这些地板有多处坑洼,这边一个“大洞”,那边一个“小洞”,凹凸不平,行人走在上面,有些起伏感。在公园的直饮水处,即海涛路一家中西茶餐厅对面,记者看到该处的软装地板也出现同样的问题,有些地板凹陷处,能没过脚掌,变成一个“深坑”。

“这些软质地板经常坏,之前有部门用水泥进行填补,但是旧的补好了,新的又出现了,可能是材质比较差,而且用水泥修补整体看起来不雅观。”在公园休闲的居民反映,这些软质地板每天有很多行人经过,居民们也喜欢到这健身休闲,地板坑洼雨天容易积水滋生蚊虫,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更换或修补,让路面平坦舒适。(实习记者 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