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映东海道与永安北三街交会处拖车停路边 阻碍人通行

发布时间:2017-06-13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一排拖车头违停人行道。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居民反映,东海道与永安北三街交会处一路肩下坡处停着一排拖车头,行人等红绿灯过斑马线时,连站的地方都没有。

记者现场看到,居民反映的地方位于东海道与永安北三街交会处,旁边是一家胜意二手车交易店,有一排商铺,对面是盐田四村垃圾转运站。货柜车违停的地方占据了旁边商铺空地和人行道空间,该处人行道刚好位于路口转弯处,只剩一条窄窄的过道,庞大的货柜车头遮挡了行人视线。附近的居民反映,该处车辆违停的现象已经持续一年多时间,现在后方陆域货柜车违停现象已经基本得到整治,但这些货柜车头“侵占”人行道,没人管,实在让人气愤,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进行整治。

“该处绿灯时间非常短,红灯时车辆能右转,很多行人看到人行道上停满拖车头,直接在马路边缘上走,很危险。”居民杨小姐说,该十字路口附近有许多物流仓库,来往的大型货柜车非常多,行人推车或骑自行车过马路时,都很不方便,常常提心吊胆。(实习记者 许桂端 通讯员 潘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