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安围高压配电箱围栏上有人晾晒衣服

发布时间:2017-06-20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沿港社区鸿安围邻里互助会旁边的高压配电箱围栏上,经常有人晾晒衣服。虽然晾晒衣服方便,但是把公共场所变成自家阳台实在不雅,也存在安全隐患。

高压围栏上晒了好多衣物

近日,记者在鸿安围村走访时,发现有人在高危场所附近晒衣服,鸿安围村美宜佳超市对面高压室约一米多高的铁围栏上,密密麻麻晒了好多衣服和几床被单。记者观察到,该处围栏长和宽都有好几米,上下两条横栏,中间是一根根竖栏,在竖栏的缝隙间,是一件件用衣架晾晒的小孩和大人的衣服。高压室旁边就是村道,来来往往的行人众多,大家看到这般情景,都摇了摇头,叹气而过。

“长期以来都有人在这里晾衣服,已经是见怪不怪了。”附近的居民说,这里采光和通风的条件确实不错,但是在公共场所晾衣服,很不文明,也影响市容环境;另外在配电箱旁边晾晒衣服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能自觉点。(实习记者 许桂端)